咸鱼罐头

这里咸鱼罐头,请多多关照

精灵鸟之森(结局)

是幼年(怕被误会)
————————————————————
然而,一个接一个梦境般的日子过后,雷狮却在一个海风吹拂的早晨消失了。
如一场梦惊醒,安迷修也不知自己为何慌慌张张,但总感觉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般……

他失控般地向外跑去却只看见地上的斑斑血迹和几片散落的羽毛。
惊愕,慌张,不安一瞬间全都漫上了心头。避开所有人的目光沿着血迹狂奔而去。

一群人,一群佩戴着刀的人围那里。是侍卫团的人!
安迷修先愣了愣,猛一咬嘴唇撞开了一个侍卫冲了进去。

结果当然不太理想,刀刃毫不留情地从安迷修的背脊上砍过,腿一软栽倒在了地上…血液一股一股地涌出。
安迷修吃力地往前挪了挪,双手颤抖着捧起地上奄奄一息的小鸟,薄荷绿的眼眸中略过一丝温柔。
“没事了……我…我在的”
每说出一个字都显得那般吃力。

小鸟吃力的半睁开双眼,紫色的眸子看着安迷修。这是雷狮!只是他已经无法变回人形了,如诅咒般……
“咕啾…”
“没事了,不要害怕……”
雷狮想说出什么,却只余一声颤抖着的鸟鸣……

“我……不会离开的……“
“你头巾上的那颗星星是最亮的,即使我化作风……也不会失去方向。”

安迷修温和地笑了笑,脸色苍白,血流了一地,最终还是咽下了气……

一声悲怆的鸟鸣划破天际,一只纯白的精灵鸟扇动起受伤的翅膀向云霄钻去,无人敢去阻拦……

————————————————————

微凉的海风,一只白色的鸟儿站在枝头痴痴地看着小木屋发愣,时而忧郁的低着头,一只绿色的小鸟不时蹦来蹦去像是安慰他。

不知何时,遥远的树丛中传出翅膀扇动的沙沙声,一只棕色的鸟儿向这边飞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