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罐头

这里咸鱼罐头,请多多关照

咖啡因(安雷)

NO.1

“已确定敌方位置”
“卫星定位已确定,西北方向56.86度,距离已保持最大近似值,下方500米。”
“收到……”
坐在战斗式直升机的驾驶舱内的雷狮拿起对讲机说了两个字,将防噪音耳机的功能调大到最上限。
他按下了导弹发射装置的几个按钮向舱门上的一张图片看去,紫色眼眸里带着几分沉默和忧郁。
“安迷修……谁啊?”

他回过头按下发射器的红色启动按钮。
“导弹发射倒计时开始。”

3,2……1……

“轰隆……!”
就在导弹将要发射的最后一秒,不知是什么击中了机尾。在被安全气囊弹出后的高速下降中雷狮吃力的在高气压和刮面而冰冷的风中撑开了降落伞。
缺氧,眩晕,昏厥。雷狮连自己会不会突然死去都不在意了。

————————————————————
雷狮不知自己到底是应该庆兴还是应该吃惊。好吧,吃惊什么的对于他来说都是不存在的了。
自己居然不仅还能再次睁开双眼,而且还躺在一张有些破旧了的还缝着补丁的沙发上,好吧,总比醒来时发现自己满身血迹的躺在直升机的残躯里好得多。
他支撑着身子坐起来,揭开盖在身上的被单。身上的伤口都被包扎过了。

“醒了?”
雷狮隐隐约约看见一个人走了进来薄荷绿色的眼眸看着自己,然后那人把一杯咖啡放在了雷狮的旁边。
“你谁?”
“让你暂时没有危险的人。”
“无聊……我可没跟你说笑啧……”
雷狮站起身来不屑地掏出一把手枪将枪口抵在他的额头上。
“别以为你救了我一命就能代表什么,呵。”
“你伤还没好。”
“呵?是吗,但这和我一枪崩了你又有什么关系?”

雷狮冷哼了一声索性给手枪上了膛。
“有趣的家伙……”
“你果然一点都没变呢,恶党。”
对方不仅没有害怕,换之的居然是一个微笑。

恶党……?为什么自己会对这两个字如此熟悉……?
雷狮皱了皱眉终究是向一旁开了几枪一把推开面前这个人,然后懊恼的坐下。

“我觉得你的确需要冷静一下。”
他摘下眼镜,薄荷绿的眼眸中透露着几成着,熟悉而陌生。他愣了愣。
“骑士山咖啡豆,酒精微量,没有毒。”


我信你个鬼……
雷狮犹豫了一会儿,将杯里的咖啡一饮而尽。没毒是真的,这可以说明对方并不想害自己。
然而,却换来了肚子痛……这玩意儿怕不是过期了吧。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