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罐头

这里咸鱼罐头,请多多关照

精灵鸟之森(下)

抱歉,拖了这么久的稿……qaq,之前那个手机坏了(幼年,注意是幼年)
————————————————————

飞向天边的鸟儿向着星空洒下两滴晶莹的泪水,没有永恒,仅留下一场梦。


你的那颗星星是世界上最亮的那颗,在下即使化作风,也不会失去方向。


————————————————————
自从雷狮来后,安迷修感觉到自己的病在不知不觉中消失,每个风平浪静的夜里也都能梦到一些美好的东西。
那些梦仿佛来自天边,遥不可及……

他们…都在那边等我吗?
安迷修总是自言自语着,向遥远的那片蓝紫色天空伸出手,仿佛想要抓住那些星星。
没当有一个人从世界上悄声无息地离去时,天空中都会多出一颗星星……仿佛那个人还存在一般。
雷狮居然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打扰发呆的安迷修再说一句他是傻子。他托着脸,用紫色眼眸静静的看着安迷修。

毕竟傻子也有伤感的时候……

他想了想,轻轻解下了长长的白色头巾,把有一颗星星的那一段托在手心上,递到安迷修面前。
“咯,傻子安迷修。”
雷狮撑着脸一脸不乐意的看着安迷修,安迷修回过了头,愣了愣,呆呆的看着他的头巾,然后指了指自己。
“给我吗?”
“叫你看这颗星星!”

安迷修看了眼雷狮头巾上的那颗星星薄荷绿的眼眸中顿时发出了兴喜的光,他试探着伸出手指触碰了一下那颗星星,神色又黯然了下去,像是有些失落。
“谢谢你,雷狮…”
安迷修正准备收回手,手却又被雷狮一把抓住,柔软的,温暖的感觉。被强行用手指轻轻抚摩了几下那颗星星。
安迷修感到有些奇怪地看向雷狮,雷狮倒是毫不慌张,只是声音低了些

“我不喜欢别人给我说谢谢,你们根本就不了解我是怎样的家伙……如果我变得万恶不赦,你们也就……就不会在说谢谢什么的了。”
安迷修看着他迟疑了一会儿,温和地笑了笑
“在下相信你不会的。”

雷狮仿佛感到很惊讶,但很快又淡定了下来,然后,他莫名其妙感觉眼里有什么东西涌出,自己却又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你果然是我见过最傻的家伙……像你这么傻的家伙怎么就不能再…再多几个……,安迷修,你,你不许看外面的星星!就看这一颗…!”

安迷修也不知为何,鼻子一酸,把雷狮一把拥进怀里,对方也猛然一愣,洁白的头巾掉落在了地上。

“安迷修…你…?”
甚至连安迷修也不知道自己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赶紧松开了双臂看着一脸惊愕的雷狮。
“抱歉,在下只是不知为何在你的身上感觉到了熟悉感……”
安迷修别过了头,他在恍惚见仿佛从雷狮的双眸中看见了一道光,仿佛是从遥远的橙黄色夕阳尽头那边的蓝紫色星空那边飞来的一只候鸟,自由而又孤独,就和安迷修一样。
两只孤独的鸟儿飞到了一起,便成了彼此的岸,不愿割舍又不愿离弃。真奇怪呢……
————————————————————
(未完待续)抱歉拖了这么久唔……请期待大结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