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罐头

这里咸鱼罐头,请多多关照

white dreams(安雷)

雷狮将手指伸向天边的那片星辉,却够不着一丝安慰……
————————————————————
脑中空无一物,自凹凸大赛结束之后……死亡,最后又被新任创世神所复活。他感觉自己都快人格分裂了。

他开始在每一个夜晚重复着同一个梦,有阳光,有飘动着的轻盈的云,那个像傻子一样单纯的骑士,当年的大赛第五,他天真的笑着在前面跑着呼唤自己的名字。
安迷修……他伸出手,却又在这时,一切都消失了,眼前一片空白宛如被橡皮擦净画迹的白纸。


对,一切都结束了,为什么复活的人里却不包括那个傻子……雷狮从梦中醒来,每次都会莫名其妙的流下两行泪,除了洁白的天花板和消毒水的气息,什么都没有……
自从大赛结束之后,自从自己死掉,死掉又复活,最终得知安迷修的消失他开始彻夜难眠,不断的服用着安眠药。如今终于进了医院……

安迷修……
他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仿佛是在天边投下的一束阳光中,安迷修背对着自己站着,风吹拂着蓝色的花瓣从天空中撒下。接着,他向身旁看了看却又回过了头。
像是看见了什么,可在下一秒却又失去了所有希望。

安迷修……
雷狮站在他身后的不远处凝望着却又迟疑着不敢伸出手,仿佛只要一伸出手一切都会支离破碎。
而一切却还是消失不见了,睁开眼只能看见苍白的天花板。没有天空中撒下的阳光,没有漫天飞舞的花瓣,更没有……




已无法将拥抱从远方的曙光中传达的新任神使安迷修只能装作视而不见地看着这一切……


————————————————————
辣鸡超短文?(gun)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