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罐头

这里咸鱼罐头,请多多关照

假象森林(优米)

追逐着光明,犹如飞蛾扑火。
————————————————————
一头迷茫的小鹿跪坐在地上,白嫩的手指颤抖着捻起散落一地的沾着血迹的黑色羽毛,最后心头一震,忍不住哭出了声。



清晨的阳光带着些清凉的水气从灌木碧绿的叶片缝隙中撒下。宛若新生。米迦穿过树丛向溪边轻快地跑去,他是一头鹿茸刚刚长好的小鹿。小小的角碰断了枝头垂下的嫩绿的藤蔓露珠洒满了他的金色发丝。
他抖了抖耳朵上的露水到溪边去喝水。

“啧……该死……怎么又……这个伤口怕是好不了了……”
米迦先是愣住,好奇的抬起头向那边看去。
“黑色的羽毛……?”
他小声嘀咕着,却没想到被对方一字不落的听见。

“您是……?”
米迦站了起来,小心翼翼地往旁走了几步。对方很快察觉出了,猛抬起头,看着米迦皱了一下眉,转身跑开了。

碧绿的眼眸,这是米迦所看见的。乌鸦……应该不会拥有这样纯净的色彩吧……
米迦踩过冰凉的溪水向对岸面跑去,沿着地上的斑斑血迹向灌木丛中钻去,身子碰过枝叶发出轻微的沙沙声。风中有着浆果的甜香以及泥土的芬芳。

从洒满光点的小坡上跑过,终于看见了坐在树荫底下的身影。稚嫩的黑色羽翼上被划出了一道血淋淋的伤口。
米迦踱步到他的面前

“那个……你的伤……需要我帮忙包扎吗?”
米迦有些尴尬地问道。(未完待续)
————————————————————

莫名其妙地短……(挠头)

评论(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