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罐头

这里咸鱼罐头,请多多关照

为什么不让我当美术生……为什么!?分明连老师都说了我可以练起来的。我,而且我现在都已经和别人拉开那么大的距离了。我分明已经很努力了好吗??凭什么限制我的时间!?板绘,水粉,彩铅都被没收了连马克笔都差些被扔掉。凭什么!我分明可以发展起来的!
还有什么学美术没出路都是些什么破道理!?你们根本就不了解那还有什么资格说!?凡是我本身可以练好的东西都被抨击反对遏制……迟早都要把我废了!?我活着还有什么用……?



甚至就连赶文稿的时间也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成为文绘双修,自己却只能逐渐堕落……
放心,我才不是你们用来衬托其他人的棋子,想我走你们挖好的路?做梦吧……我死都不会……!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