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罐头

这里咸鱼罐头,请多多关照

(不知道叫什么)

时光若一去不返我只希望,只希望不要再一次看见你染血的背影。

————————————————————
雷狮抬起头仰望着凹凸星上方寂寥的天空。
生命之短暂,他无数次地感叹着,如今却连感叹的资格都没有了……洁白细长的头巾在风中飘动了一会儿又耷拉了下来,长长的拖到了地上。
神使,多么让人向往的一个词。创世神所给予的永恒的生命,让人敬畏的强大,无尚的权力……然而,现实分明就是失去了一切,一切……
在不知多少年前的那一次凹凸大赛,排名第一的嘉德罗斯为了排名第二的格瑞从悬崖边缘纵身一越与他的光辉永别,排名第二的格瑞为了他的那个傻兮兮的发小自刎了,而那个叫金的小子却因极度悲伤没过多长时间也离去了。
而自己却又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傻子骑士在自己面前倒下,嘴角却挂着一丝他如今也弄不明白的笑容,血流了一地,冰冷的躯体渐渐格式化,化作零零碎碎的碎片向寂静的夜空飘去,独留他一人站在冰冷的夜风中,哭不出,也无从释怀……
他向创世神说出了自己成为神使之后的唯一一个愿望:让安迷修复活。
神答应了,可一直到现在,已不知过了多少个岁月多少个赛季。虽自己的模样依旧没有改变,但……他已不会去顾及那些了。
神并没有信守诺言,或许便是对他的一个惩罚吧……

神使犹豫着俯下身,将一个新的玩具小马放在了某个骑士的墓前……
————————————————————
新一届凹凸大赛——
刚刚领到自己元力技能的安迷陆有些茫然。
他那薄荷绿的眼睛有些失望的看着一蓝一黄两把短短的小匕首……
“这么差劲的元力技能……还让我怎么保护小姐姐啊……”
十五岁的少年有些懊恼的挠了挠头,单纯得看上去有些傻里傻气。

“哈哈哈,我说安迷陆啊安迷陆难怪你老是迷路,就连元力技能看上去也这么傻……!”
说话的正是他那亲切友好的骑士朋友。等等…哪里友好了!?
“我说!雷大猫你就别幸灾乐祸了行吗!?在下也是半路为了保护小姐姐才……”
少年说着说着顿住了,鼓起了稚嫩的脸。
“小姐姐小姐姐,一天到晚都知道保护小姐姐,我可没见得哪个小姐姐对你有多大的好感。”
他那可爱的骑士朋友雷大猫倒是掂着手里那把小锤子乐颠颠地心不在焉地说着。
“雷大猫!我说你!我再怎样也比你这个每天早上读骑士宣言时打瞌睡的好吧。”
“我有马!”
“我是学剑术……”

安迷陆说着说着突然顿住了,别过头
“无聊……别拿马来威胁我……”
接着便是对方那肆无忌惮的笑声,安迷陆感觉自己简直快气炸了。对方倒是笑得更狂了……


忽然间,一个声音从凹凸大厅上空响起,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那边。

“所有参赛者都听好了,我是你们的神使雷狮,欢迎你们这类的话我也就不想多说了……”
大厅里一片躁动,有不安,也有激动。好吵……神使紫色的眼眸冷冷地向他们瞪了一眼,一道惊雷从苍穹劈下,那细长的白色头巾也在风中飘动。冷冷地……
安迷陆护住身旁的一个小姐,把雷大猫一把推开,所幸都避开了一道闪电。
全场一时间死一般的沉默,强大的震慑力……

“啧,一群翵。”
神使皱起眉冷哼道,然而却在看到什么的那一刻,他愣住了。不过他又很快转变回来。

“凹凸大赛可不是什么供你们玩过家家的地方,说白了就是你们不自量力的把你们的命拿出来赌……我也只能奉劝你们早些觉悟。”
接着,他又换上了轻浮的语气
“那些还没有领取元力技能的怕死的家伙,现在就可以滚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