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罐头

这里咸鱼罐头,请多多关照

当雷狮把自己当成了安迷修时

他将无法忘记骑士山上空的漫天星辉,那仿佛从遥远梦境中飘来的宁静。
但,一切都已变得太过遥远而模糊……
————————————————————
“我叫安迷修。”
每日清晨,当他从睡梦中醒来时都会默念一句。
当他穿上了衣服将头巾系好后,紫色眼眸总会无意间看到床头的那根黑色的领带。然后像躲避般地回过头……
似乎所有事情都模糊了,他除了知道自己创建了……海盗团,团员们的身份以及“安迷修”这个名字之外,就什么都遗忘了……这遗忘也不知是从何时开始。

安迷修?安迷修是谁,这个名字听起来傻里傻气的。但是,自己总共就清楚四个名字,有三个是海盗团成员的,这个名字一定就是自己的了……
但,每当他看见那根领带时,仿佛连这个观点都模糊了。疑惑,困扰,最终是恼怒。连自己的名字都记不清,这岂不是个天大的笑话!?
他总是尝试着想将领带扔掉,但每次都顿住了,仿佛有什么在阻挠一般。最终也只有无奈地将它放回原处……

或许最快捷的让他忘掉这些事情的方式就是去大赛整几个鶸玩玩。因为他感觉总会有人冲出来拦住然后当真般地跟自己杠上…但,那个人又会是谁呢……?
然而当他再次挑起事端的时候,却再无人与他对抗了……老觉得少了些什么。最终,雷狮感到扫兴般地把被自己打垮的家伙放了或直接除掉。老感觉少了个可以让自己找乐子的家伙……

“奇怪,好久都没看见大赛第五的安迷修了。”
“据说……他已经去世了。”
“真的假的!?”
“据说是被雷狮海盗团的人杀了……”

议论声越来越小,他站在高处的断石上淡淡地听着。白色的头巾在风中飘动着,充满不屑的紫色眼眸深处不知何时增添了几分质疑。

“真可惜呢,少了一个可以用来挡刀的家伙……”

言语里并不是真正的同情和惋惜,反倒是几分无情和冷漠。
他终是待不住了,往下踢落一块石头那几个人警惕地停下脚步。雷狮向下一跃,锤子猛的砸裂了地面,刺眼的电光环绕周身发出滋滋的电流声,缓缓地抬起头眼眸中充满杀气和鄙夷,嘴角微微向上扬起发出一声不屑的冷哼。

“刚才是哪个不想活命的说安迷修已经死了……?”

那两个家伙的反应无异于是逃跑了,他紧追而上。
“想跑?晚了!”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

雷神之锤举过头顶,眼看着那两个家伙已命悬一线。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在他脑海里闪过。他犹豫了一下换作一脚踢倒那两个家伙。
咬咬牙

“滚!滚越远越好!”
———————————————————

我叫安迷修,安迷修是骑士,我不是……
我是谁……

骑士山的夜空下,布满繁星的夜空下,自己身旁坐着另一个孩子。
棕色柔软的发丝在夜风中轻轻拂动着。柔软的散发着清香的草茎如他莹绿色那温和的目光般。
“您好,请问在下可以成为您的朋友吗?我叫……”

安迷修……你叫安迷修对吧。

梦中,他终于可以上前一步了……红色的长袍在草地上拖动着皇冠啪嗒一声掉在了草地上。

我可以拥抱你吗……我的骑士安迷修,我愿意将我的荣光抛弃……


伸出手,却回归现实。
————————————————————

参赛者安迷修于一个月前死于大赛第四雷狮之手,在参赛者安迷修死后一天确认参赛者雷狮由于过度抑郁而失忆一直以为自己是安迷修。



骑士的坟墓前多了一束玫瑰花……


评论(2)

热度(20)